晴時多雲

MLB》神調度!普伊格代打敲致勝轟 道奇橫掃洛磯穩住龍頭(影音)

2018/09/20 14:44

普伊格代打敲出致勝3分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西區龍頭之位競爭激烈,分區高居一、二名的道奇和洛磯本週正面對決,道奇24歲菜鳥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6局失2分狂飆12K,賽前傳出家裡再遭竊的普伊格(Yasiel Puig)化悲憤為力量,7局下代打敲出致勝3分砲,幫助道奇終場以5:2擊退洛磯,在「天王山」3連戰橫掃對手。

洛磯在首局就從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搶下2分,不過自此之後畢爾勒及時回穩,不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2局上更連續三振3名打者,道奇坎普(Matt Kemp)2局下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本季第20轟出爐,多齊爾(Brian Dozier)則在5局下適時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二壘安打,助道奇扳平戰局。

畢爾勒僅在首局掉分,後5局有效壓制洛磯打線,一度連續解決10名打者,主投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另投出1次保送和飆出12K,他也以24歲又53天,成為自2011年克蕭(Clayton Kershaw,23歲又169天)後,道奇隊史最年輕飆出10K以上的菜鳥投手。

道奇7局下出現神調度,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把之前打回追平分的多齊爾換了下來,由普依格上場代打,而他也不辜負教練團的期望,敲出中外野3分砲,一舉打破僵局,道奇也動用5名牛棚投手接力守成,簡森(Kenley Jansen)最後關門成功,道奇終場以5:2贏球,3連戰橫掃洛磯,將勝差拉開至2.5場。

畢爾勒成為自克蕭後,道奇隊史最年輕飆出10K以上的菜鳥投手。(今日美國)

道奇三連戰橫掃洛磯,將勝差擴大到2.5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