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非室外拔河世錦賽 景美師大聯隊「拔」出首金

2018/09/20 14:59

南非開普敦2018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師大拔河聯隊和體大壽山聯隊摘下「U23-560公斤混合組公開賽」首金。(台北市景美女中提供)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18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於南非開普敦舉行,台北時間19日進行首日比賽,景美師大拔河聯隊與體大壽山聯隊共同出賽,U23混合組560公斤級有5支隊參賽,景美師大拔河聯隊摘下金牌,全員相當振奮。

景美女中秘書顧秀華表示,景美女中的選手有3位,其中高三1位,另外2人都是第一次參加國際賽。這次比賽以瑞士、瑞典為最強勁對手,因為歐洲隊伍室外賽很強,所以他們是假想敵,2年前景美搶下6金,當然希望目標今年能夠延續。

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每2年舉辦一次,南非開普敦2018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程自台北時間9月19日至22日,依比賽慣例,前兩天皆是公開賽賽程,是由各國拔河隊伍以隊為單位報名,各國可超過1支代表隊,後兩天錦標賽賽事,則是必須由國家代表隊出賽。

9月19日賽程為當地時間下午14:30的「U23-560公斤混合組」比賽,U23代表參加隊員必須年齡介於18歲至22歲間。台灣隊出賽隊員包括景美女中2人,台師大3人,和國立體大、壽山高中合組的「體大壽山聯隊」4人,共9人。

其餘隊伍另有南非(A)SA Gazelles、南非(B) Swellendam、南非(C) WP和瑞典Wallby,共計5支隊伍參賽。景美女中指出,景美師大與體大壽山聯隊在預賽中,以全勝零敗預賽第一名之姿進入四強,並在四強準決賽中以2:0勝預賽第四名的南非(B) Swellendam,最終與南非(A) SA Gazelles爭奪冠亞軍。

公開賽金牌戰中,景美師大與體大壽山聯隊,展現強者風範,壓倒性地2:0獲勝,以全勝之姿奪下「U23-560公斤混合組公開賽」冠軍獎盃,在首日的賽事攻下一座冠軍獎盃,全體隊員皆相當興奮。

南非開普敦2018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師大拔河聯隊和體大壽山聯隊摘下「U23-560公斤混合組公開賽」首金。(台北市景美女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