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曾俊欣男單16強止步 「老少配」王宇佐/許育修闖4強

2018/09/20 18:31

台灣選手曾俊欣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夜市小球王」曾俊欣今在海碩盃男單16強戰中,面對奧地利新星羅迪歐諾夫,雙方激戰3盤後,我國小將以1:2落敗,無緣再拿下挑戰賽的生涯第2勝。

曾俊欣今年包辦法網、溫布頓大滿貫青少男單金盃,目前ATP職業排名473,這次回到台灣海碩盃男網挑戰賽,為生涯第3次出征挑戰賽,首役和20歲澳洲悍將普爾塞激戰3盤後勝出。

今面對奧地利羅迪歐諾夫,曾俊欣先以4:6失掉首盤,第2盤則以6:1大勝,只是沒能在第3盤上演逆轉秀,仍以3:6落敗,無緣挑戰賽生涯第2勝,也在16強止步。

在第2球場出擊的台灣男雙「老少配」組合,19歲小將許育修今年與33歲的王宇佐合拍,今以6:7、7:6、10:4上演逆轉秀,擊敗澳洲山提蘭(Akira Santillan)/沃德(James Ward),闖進4強。

台灣選手王宇佐(右)與許育修(左)搭檔出賽晉級四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