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為敲全壘打開心慢跑 蔣智賢遭觸殺大傻眼(影音)

2018/09/20 2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作客出戰統一獅,蔣智賢第6局出現離譜跑壘,以為自己敲出的深遠飛球是全壘打,沒有積極跑壘反遭觸殺在二壘,不但自己懊悔不已,隨後也被總教練換下場坐板凳。

6局上面對獅隊中繼投手傅于剛,首棒打者蔣智賢敲出深遠左外野安打,卻疑似以為是全壘打,第一時間緩慢繞壘,沒想到最後球卻落在全壘打牆前,等到左外野手陳傑憲將球回傳後,才發現大事不妙,最後在二壘慘遭吳桀睿觸殺出局。

蔣志賢回到休息室時,看起來相當懊惱,而今天3打數都敲出安打、還有一分打點進帳的他,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改由高國麟接替三壘守備工作,悍將雖然在第8局追回2分,不過9局上卻沒能把握機會反撲,終場就以6:8不敵獅隊,吞下2連敗。(更新時間:2245)

蔣智賢敲深遠安打,卻誤以為自己開轟,遭觸殺在二壘。(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以為擊出全壘打,緩慢跑壘最後在二壘遭觸殺,懊惱走回到休息區。(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