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砲贏不了! 中職最搞笑非「朱老」莫屬(影音)

2018/09/21 0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蔣智賢以為自己敲出全壘打因此跑過頭出局,此舉引發網友大肆討論,綜觀中職20幾年來搞笑片段不少,最經典的莫過於2009年台灣大賽第七戰時,朱鴻森的助跑打擊。

蔣智賢昨天在六局上擊出二壘安打,疑似以為自己擊出全壘打因此繞壘過頭,遭到吳桀睿觸殺,蔣智賢也露出超級傻眼的表情。賽後吳桀睿表示,他自己也嚇到,認為蔣智賢可能看不到球掉在哪裡,但詳細情形可能還是得問蔣智賢本人。不過蔣智賢賽後並沒有接受訪問。

這樣的表現引起許多網友嘲笑,認為蔣智賢沒有職業精神,但這樣搞笑的鏡頭,還遠遠比不上2009年台灣大賽第七戰朱鴻森的經典表現。

當時朱鴻森對上恩洛德,在擊出界外飛球後隨後慢慢回打擊區,因為不聽從主審勸告,主審立即指示獅隊投手投球,朱老見球投出後立刻助跑上前揮擊,結果擊出內野小飛球出局,他隨後便衝回去與主審理論,遭到驅逐出場後更頂撞主審,場面異常火爆。

蔣智賢跑壘過頭出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