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2打數沒表現 天使慘遭運動家灌21分痛宰

2018/09/21 08:1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2打數沒表現、獲得1次寶送,天使投手再度崩盤,前6局就被對手攻18分,一度還讓菜鳥捕手阿西亞(Francisco Arcia)客串當投手,最後以3:21慘遭運動家痛宰。

天使今共用7名投手,先發修梅克 (Matt Shoemaker)僅投2.2局狂失5分,強森(Jim Johnson)1局失6分全非自責,田澤純一0.1局失1分,艾爾蒙提(Miguel Almonte)沒有解決任何一人就失5分,馬怪爾(Deck McGuire)1局失1分,客串投手的阿西亞2局失3分。

大谷翔平今2打數沒有出現安打,吞下1次三振,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為0.290。

運動家全場敲出22支安打灌進21分,希米恩(Marcus Semien)3安5打點,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有一發三分彈在內、單場2安4打點,Nick Martini單場3安包含一發兩分砲,查普曼(Matt Chapman)2安2打點。運動家打線今在得點圈17次打擊機會敲出12安。

根據ESPN指出,運動家單場灌21分,是自從美國時間2000年9月30日以來最多。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菜鳥捕手阿西亞客串投球。(今日美國)

運動家灌21分痛宰天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