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公開賽》怎麼打回去的?超變態一擊讓眾人瘋狂(影音)

2018/09/21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公開賽第3天,印尼第一男雙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和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24分鐘輕鬆過關闖進八強,吉地安的神反應好球還登上單日最佳好球,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世界第一吉地安和蘇卡穆約對上16強泰國組合Tinn Isriyanet/Kittisak Namdash,比賽進行至第2局,吉地安面對對手擊出的近身球,雖然落在十分難接的位置,但吉地安展現變態的防守,並側身擊出一個出奇不意的精采好球直接得分,讓主播陷入瘋狂,直呼「太棒了!」

BWF(世界羽聯)將這球列為每日最佳好球,影片轉貼次數已經破千,球迷都看得相當過癮,大讚「太不可思議了」、「好變態」、「超~精~彩」、「好想學起來」。

吉地安和蘇卡穆約8強賽將碰上同樣來自印尼的Ricky Karanda Suwardi和Angga Pratama,吉地安和蘇卡穆約取得5戰全勝的絕對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