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刀流?客串投球、蹲捕還開轟 天使菜鳥成百年來第一人

2018/09/21 09:2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手群今天壓不住運動家打擊火力,最後以3:21慘敗。菜鳥捕手阿西亞(Francisco Arcia)再度客串當投手,第9局還敲出全壘打,這讓他成為1900年以來,首位有投球、蹲捕、外加開轟的選手。

阿西亞今天是擔任先發捕手,由於前6局打完,天使就以2:18大幅度落後,進入到第7局後,天使取消指定打擊,換阿西亞上場投球,先是連讓兩名打者敲飛球出局後,被Nick Martini敲兩分砲、聘德(Chad Pinder)陽春砲。

阿西亞第8局繼續投球,1出局後被坎哈(Mark Canha)敲安,他投出一顆54.9英哩的「慢速球」,讓佛勒(Dustin Fowler)打出雙殺打,完成2局投球工作。客串投手的阿西亞總計2局被敲4安失3分。

接著9局上2出局,阿西亞揮出陽春砲。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阿西亞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一場比賽內,有投球、蹲捕、開轟的選手。阿西亞賽後表示,「我就是嘗試著保持積極態度、在比賽中努力,我感覺很棒。」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