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那些不起眼小異動 竟帶給球隊超大驚喜

2018/09/21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官網記者Richard Justice刊登了一篇文章,列出了九個今年帶給球隊巨大回報的球員異動,而這九個球員目前都在所屬的球隊在前近季後賽之路上扮演重大角色。

亞特蘭大勇士:桑契斯(Anibal Sanchez)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34歲的桑契斯從一個以球威作武器的強力投手,變成現在用球路位置和尾勁來解決打者。而他今年年薪不過100萬美金,卻丟出了125.2局、自責分率僅3.06的好成績。

勇士看板球星佛里曼也盛讚隊友的表現:「他能做的事情非常了不起,他能從時速68英哩投到93英哩,他簡直是個魔術師。」

洛杉磯道奇:馬恩西(Max Muncy)

馬恩西。(資料照,法新社)

原本默默無名的馬恩西是在18個月前被運動家釋出,去年還待在道奇隊3A一整個球季。他在重新調整了揮棒動作以及心理狀態後,於四月中旬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目前為止他出賽127場就打出33支全壘打,是道奇的全壘打王,還比去年新人王貝林傑(Cody Bellinger)、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都還多。

運動家:傑克森(Edwin Jackson)

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傑克森在六月時與國民隊解除小聯盟合約,並加入先發輪值受傷病嚴重打擊的運動家隊。然而傑克森在15場先發超過80局的投球中繳出自責分率僅3.17的好成績,這15場比賽中運動家拿下12勝。他的好表現也幫助運動家在下半季一路高歌猛進。

紅雀:諾里斯(Bud Norris)

諾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僅管近期表現不佳還被拔除終結者的職務,但諾里斯僅是紅雀隊在春訓第一天以300萬美金簽下的老將後援投手,他也是紅雀開季以來表現最穩定的牛棚投手之一,今年自責分率3.49還有28次救援成功。

釀酒人:邁利(Wade Miley)

邁利。(資料照,法新社)

邁利是釀酒人在春訓時奇簽下的輪值保險,不過一直到七月才從傷兵名單歸隊。邁利在近12場先發中僅有2場掉超過2分,整季自責分率僅2.08,是釀酒人在前進10月戰場的重要推手。

其他被提及的人選還有:光芒崔志萬、小熊羅沙里歐(Randy Rosario)、印地安人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和洛磯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