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姜建銘當親善大使 推廣首屆身障兒童棒球賽

2018/09/21 09:19

姜建銘受邀擔任台灣首屆身障兒童棒球賽的親善大使。(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我希望以親善大使的身分告訴身障小朋友,只要不放棄,每個人都能夠在自己人生棒球賽中展開逆轉勝。」亞運國手姜建銘應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之邀,協助推廣12月9日開打的首屆身障兒童棒球賽。

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身為LLB世界少棒聯盟會員,除在全台推廣幼兒棒球,目前也正籌備主辦台灣首次的身障兒童棒球賽。這次比賽定名為「2018 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年底將於新莊棒球場舉行,主辦單位也積極號召資源,期盼各界相挺。

姜建銘就受邀擔任親善大使,希望用自身「永不放棄」的信念鼓勵小朋友,「在起起伏伏的棒球生涯中,我打過職棒也擔任過國手,棒球帶給我許多人生的挑戰,但永不放棄這個信念是我一路走來的精神支柱。」

由於球員都來自全台中小學特教班及社福機構,擔任協辦單位的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提供特教資源,以及號召組隊的協助。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也力挺這次活動,特別安排「戰神身障棒球隊」隊員擔任帶隊教練。

相關活動訊息,可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018CHALLENGER或搜尋「2018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

腦性麻痺兒童首次體驗棒球,對家長及孩子別具意義。(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