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維特又開轟 洋基12人雙位數全壘打創史上第一(影音)

2018/09/21 09:5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中才來到洋基的維特(Luke Voit),今天對紅襪之戰敲出兩分砲,這一轟也讓洋基的今年全壘打數來到246轟,打破隊史紀錄。此外,洋基全隊有12人都有雙位數的全壘打,大聯盟史上第一。

維特在第二局從紅襪先發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敲兩分砲,這是洋基隊本季的第246轟,超越隊史在2012年的245轟紀錄,創下新高。大聯盟紀錄是1997年水手的264轟,洋基仍有機會打破紀錄。

此外,截至昨日為止,洋基全隊有11人的全壘打數至少有雙位數,包含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34轟、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26轟、賈吉(Aaron Judge)26轟、杜哈爾(Miguel Andujar)25轟、希克斯(Aaron Hicks)24轟、托瑞斯(Gleyber Torres)23轟、桑契斯(Gary Sanchez)16轟、賈納(Brett Gardner)12轟、柏德(Greg Bird)11轟、沃克(Neil Walker)和羅邁(Austin Romine)各10轟。

如今維特在這場基襪大戰開轟後,這是他轉戰洋基的第10轟,本季第11轟出爐。這讓洋基隊本季全壘打數中,有12位揮出多達兩位數全壘打。

維特敲兩分砲。(美聯社)

維特開轟。(美聯社)

維特開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