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思議大絕招 讓塞揚黑馬親自送球給你(影音)

2018/09/21 10:49

光芒20勝投手史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想要成功搶球,或許不用跟其他人卡位爭得你死我活,只要買好食物,就有機會發動「交易」,從球員手中得到珍貴的棒球。

光芒與藍鳥之戰,場邊球迷直接用食物和光芒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換球,引來眾人圍觀,MLB「CUT4」網站文章中寫道,「史奈爾可能很餓,他很想要球迷的那盤薯條+炸雞柳,所以交易就這樣發生了」。


史奈爾是本季第一位達成20勝的投手,還在同一天達成單季200K得里程碑,神蛻變演出,讓他成為今年問鼎美聯塞揚獎的大黑馬人選。

有網友就說,「哇!這可能是塞洋獎投手親送球欸」、「下次可以用其他東西換嗎?」、「我的老天阿」,不過也有球迷說,「這有簽名嗎?如果沒有的話,這就是一顆平凡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