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今年復出?李宗偉養病神隱 最新進展公佈

2018/09/21 11:28

李宗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拿督」李宗偉因傳出感染上呼吸道疾病,目前在台灣養病,預計下週結束治療後返回馬來西亞,至於何時能復出仍待醫生評估狀況。

李宗偉因病接連退出羽球年度大戰世錦賽和雅加達亞運,隨後飛往在台灣治療,這段時間沒有參加任何的體育訓練活動,也沒有接受任何媒體訪問,李宗偉幾乎完全神隱。

《Star Online》報導指出,馬來西亞羽球協會近日已有相關人士前往台灣探病,預計李宗偉會在下週結束所有治療,返國後會在家休養一個月,這段期間會請醫療團隊密切關注他的身體狀況,才能確定何時能夠恢復訓練,最快有機會在11月復出。

35歲的李宗偉前一次出賽已經是7月初的印尼公開賽,根據單週最新排名,目前他以績分71803分排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