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爭奪戰! 日媒點出歐力士搶人主因

2018/09/21 12:58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2年都繳出四割男的成績的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後,中職年資滿就滿3年,可取得旅外資格。除了讀賣巨人、阪神虎外,根據日媒報導,歐力士也對王柏融有興趣,今年更是二度派人來觀察,希望能補強洋砲戰力,也盼能透過轉播拿到權利金。

日本媒體《Daily Sports》報導,歐力士球團繼4月後,本月再派出球探來台觀察王柏融,並不尋常,歐力士球團僅表示這只是一般性的調查。截至昨日為止,王柏融有13轟、73分打點、打擊率0.349。

歐力士目前團隊投手防禦率3.68是全太平洋聯盟最佳,但打擊卻相當低迷,團隊打擊率0.242排在第五,全隊95轟也是倒數第二,洋砲表現不如預期是主因之一。

歐力士洋砲洛梅洛(Stefen Romero)目前有23轟、58分打點,打擊率0.241比去年的0.274低;而另名洋砲馬雷羅(Chris Marrero)今年陷入低潮,有11轟、26分打點、打擊率僅0.201,自8月31日之後就沒有在一軍出賽。洋砲顯然是歐力士下賽季的補強重點。

報導也指出,這個月除了有阪神虎外,軟銀也派人觀察王柏融。一名關係人士透露,「日本野球在台灣有很高的關注度,(王柏融)若能入團,比賽可能都會播,預期能獲得轉播權利金。」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