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封王戰鎖洋基 紅襪萊特蝴蝶球讓網友直呼好美(影音)

2018/09/21 14:0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今天洋基之戰後援3局無失分,鎖住洋基打線,是紅襪封王的功臣之一。萊特自從傷兵名單歸隊後,7場出賽連續10局都沒失分。

紅襪此戰前4局打完以4:6落後,5局上追回1分後,下半局派出萊特中繼,他連續解決8名打者,直到7局下才被敲安。總計萊特3局投球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澆熄洋基打線攻勢。紅襪最後以11:6獲勝,連續三年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

萊特傷癒歸隊後,都以中繼為主,9月份至今10場比賽都沒有失分,共送出6次三振,拿下1勝。本季共出賽17場有4場先發,戰績為3勝1敗防率2.70,總投球局數為50局。

根據紅襪隨隊記者Ian Browne指出,萊特從傷兵名單回來後,連10局無失分;而在他主投下,紅襪戰績是7勝0敗。

許多美國網友直呼,萊特的蝴蝶球很美,「這球太美了」、「他太酷了」。

萊特去年因膝傷錯過大半球季,今年球季也遇到傷痛,他表示,「回到大聯盟是一條很長的路。我就是嘗試保持攻擊性,盡自己所能多投好球。」

紅襪蝴蝶球投手萊特。 (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