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630天不知贏球滋味 布朗隊奪勝終結黑暗時光

2018/09/21 14:56

布朗隊狀元四分衛Mayfield。(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的克里夫蘭布朗對今天終於終止了近一年半來沒有拿下任何勝利的苦澀日子,今天他們在例行賽的第三場比賽,在主場以21:17擊敗紐約噴射機隊,為這段悲情的紀錄畫下句點。

布朗隊原先在上半場將要結束之前還沒開胡,以14:0落後噴射機,此時他們換上了今年的選秀狀元四分衛Baker Mayfield上場,這同時也是Mayfield生涯首次初登板。

(Mayfield生涯首次傳球成功。)

Mayfield一上場就連續完成三次傳球,幫助布朗隊推進了47碼並進到射門範圍內,最後成功射門得分,趕在上半場終了前破蛋。Mayfield這場比賽共傳23次球成功17次,幫助球隊推進201碼,自己在第三節還有一次接球成功,完成兩分轉換為球隊追平比數。

布朗隊在第三節攻下11分、第四節攻下7分。在第四節剩下約兩分鐘時由跑衛Carlos Hyde持球挺進至端區達陣成功,幫助球隊逆轉比分,他這場比賽為球隊推進98碼,完成兩次達陣。反觀噴射機僅在下半場有一次射門得到3分,沒有任何一次達陣成功。

噴射機的先發四分衛不是別人,正是與Mayfieeld同梯的榜眼Sam Darnold。不過他這場比賽風頭完全被狀元Mayfield壓過,整場傳31球僅成功15球、傳出169碼,而且在第四節發生關鍵的兩次傳球被抄截,傳球評分僅38.3分也遠遜於Mayfield的100.1分。

(布朗隊Joe Schobert完成關鍵超截。)

「這群人值得在主場看到這場勝利。這是我最自豪的事情,我們齊心協力為球迷拿下這場比賽。」Mayfield說道。「我感受到了很多能量,這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

布朗隊上次勝利是在2016年12/24打敗聖地亞哥電光人,在今天的比賽之前,他們這三個球季只有1勝32敗1合的成績,包括去年16場例行賽全敗,為NFL史上第二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