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讚「球哥」投籃美如畫 魔術強森:他將有突破性賽季(影音)

2018/09/21 17:01

湖人總裁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對去年選秀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充滿信心,認為明年將會是他破繭而出的一年。

根據《ESPN》報導,魔術強森會這麼認為並不是空穴來風,因為波爾今年休賽季特別調整他為人詬病的投籃姿勢,並且花許多時間在健身房鍛鍊自己。不過為了保護波爾,湖人隊還不會讓他在周一開始的訓練營進行五打五訓練,但魔術強森表示,波爾在稍微改變投籃姿勢後,不管在生理還是心理上都有著可見的進步。

波爾今年休賽季時,因左膝半月板撕裂進行關節鏡手術。在最近釋出的訓練影片當中,波爾將自己的投籃姿勢做出些微更改,已不會那麼明顯地將球往左側偏移後再出手。

魔術強森表示,波爾會做出改變姿勢的決定,是因為他去年的命中率不佳,整體命中率只有36%,三分命中率則是30.5%。不過球隊並沒有特別去計較他的投籃姿勢,而是波爾自己決定要改的。對於波爾的新姿勢,魔術強森認為,他現在的投籃更直、更向著前方,投籃後的跟隨動作也變得更往前,魔術強森也讚道:「老天,這動作真美。」

波爾新姿勢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