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有附早餐」 歐書誠花了一週才適應一軍生活(影音)

2018/09/21 18:54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富邦悍將第8指名投手歐書誠昨天在一軍初登板,他自評表現還不太行,也坦言花了一週才適應一軍作息,笑說二軍有附早餐,他一開始在一軍時仍維持早上7點就起床。

歐書誠昨天7局下對統一獅登板,也是他的一軍初登板,他在三振林祐樂之後,對黃恩賜投出保送,再讓陳傑憲擊出雙殺打,形成變相三上三下。對於初登板表現,歐書誠坦言:「其實不太行,因為中繼上去就是忌諱投出保送。」他剛站上去時不緊張,但投出3壞球後就開始緊張了,怕自己投不進去。

儘管昨天賽前才被告知登錄一軍,歐書誠其實從8日就開始隨隊,也花了大概一週時間才適應作習,「我花了一個禮拜適應,因為他們(指一軍球員)中午才起床,不像二軍有附早餐,住在一軍宿舍,早上起來要自己去買早餐。」

不過歐書誠現在已適應作息,還笑說:「今天就有睡比較晚了,直接吃午餐。」

歐書誠表示自己花一個禮拜才習慣一軍作息。(記者陳志曲攝)

歐書誠昨天7局下對統一獅一軍初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