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又調整棒次 張志豪打第9棒

2018/09/21 19:10

中信兄弟張志豪昨日沒先發,今天先發第9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陷入5連敗的中信兄弟今天又調整先發陣容,比較特別的是暫以20轟獨居全壘打王的張志豪,本季首次打第9棒,代總教練伯納認為,希望藉由調整棒次,能幫張志豪減輕壓力。

張志豪於8月10日敲出本季第20轟,截至今天賽前,已連續21場、超過1個月沒再開轟,近4場14打數僅有3安,且全打在16日那場,今天是他本季首次打第9棒,去年下半季他憲入打擊低潮時,總教練史耐德也曾數次讓他打第9棒。

伯納指出,張志豪是很好的球員,雖然近況不是很好,球隊還是很需要他,繼續排入先發陣容,因應對手派左投安狄先發,棒次才調整到第9棒,希望讓他的壓力比較小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