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場殷」力拚生涯60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22 07:10

「主場殷」力拚生涯60勝。(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首先大聯盟有台將先發登板,馬林魚在自家主場迎戰紅人,推出有「主場殷」之稱的陳偉殷捍衛主場。上一戰作客費城人,陳偉殷先發4局挨2轟失5分吞第11敗,今天將力拚生涯第60場勝投。紅人則推出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先發。

第2屆拉沃盃今天凌晨開打,台灣時間早上8點開始有美國時間晚場比賽,單、雙打各有一場賽事,歐洲隊推出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面對世界隊阿根廷「小巨人」施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

壓軸出場的雙打賽事則是眾所矚目的「費、喬」組合,歐洲隊費德爾(Roger Federer)將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度合拍,對決世界隊好手索克(Jack Sock)和安德森(Kevin Anderson)。

中職南、北兩地開戰,中信兄弟作客統一獅進行系列賽第2戰,推出艾迪頓先發,統一則由瑞安捍衛主場,進行一場左洋投的對決;桃園棒球場的Lamigo桃猿和悍將之戰,猿隊推出克恩三世先發,悍將則是推小將吳世豪先發。

MLB紅色

7:00 紅人 vs. 馬林魚 民視、FOX體育2、3台

拉沃盃

8:00 第一天夜場賽事 FOX體育台

日職

12:00 樂天 vs. 火腿 FOX體育3台

13:00 養樂多 vs. 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3:00 西武 vs. 羅德 FOX體育2台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 vs. 統一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

地點:台南棒球場

17:05 富邦悍將 vs. 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

地點:桃園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