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年來首座MVP 郭永維:我為自己驕傲!

2018/09/21 22:58

郭永維拿下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6年來的第1座MVP,桃猿「台灣基特」郭永維今天在全猿主場跳得盡興,隊友趴在一旁欄干上也看得過癮;經過這幾年的起伏,郭永維有熬出頭的感覺,「我為我今年的表現感到驕傲。」

桃猿今晚以6:4擊敗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史博威拿下本季第6勝,也幫助桃猿拿下6連勝。「洪總」洪一中說,其實史博威最近的狀況一般般,但他先發時,打線就是有發揮,「今天看到可喜的現象是,他之前投到後面的球速只剩130幾公里,今天看到好幾顆147,球速有回來。」

3局下的4分大局,包括郭永維致勝的清壘二壘安打就是關鍵,也讓他獲選單場MVP。郭永維此役4打數2安打3分打點,單季打點達到30分,已追平個人單季最多,他說:「這是我6年來第1座MVP,也是生涯第3座。」

郭永維賽後跳完舞之後,臉上滿是汗水,但他露出滿足的笑容,因為自從今年春訓以來,他就告訴自己心態要改變,「不要去想太多會失敗的事,事情過了就過了。」

在場上的守備也是一樣,他今年屢有美技演出,還被網友封為「台灣基特」,今晚和三壘手梁家榮的配合也很好。「我會告訴這些年輕選手,就一顆一顆接,不要急,球用身體去擋下來。」郭永維認為,有時候不一定打擊才能建功,守備也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