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挨轟小緊張 伯納拿下代理總教練首勝

2018/09/21 23:05

中信兄弟代理總教練伯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有驚無險中止他們本季最長的5連敗,也讓伯納拿到代理總教練的第1勝,他表示,雖然李振昌於9局下被轟2分彈,當下他有點小緊張卻不會擔心,相信李振昌一定可以守住。

李振昌9局下登板關門,1出局後被鄧志偉轟出2分彈,是他返台後首次挨轟,兄弟領先優勢瞬間從3分瞬間縮至1分,戰況重新緊繃起來,伯納表示,李振昌那球犯了錯誤,沒有控到要的位置,賽後他也立刻找李振昌討論,「當下他一度猶豫,投到偏差的位置。」

鄧志偉在第九局對李振昌擊出兩分全壘打,讓兄弟嚇出一身冷汗。(記者黃志源攝)

拿到大家送上的首勝球,伯納開心地直呼「真的很棒!」,他指出,打完6局以1:1與獅隊僵持,紐維拉成功壓制對方打線飛長重要,而紐維拉連續兩場至少投6局只失1分,關鍵在於找回變速球的角度與威力,「前幾場他這個球投不出來。」

中信兄弟勝統一獅。(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