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過40歲打全壘打 彭政閔:盡力去累積

2018/09/21 23:20

中信兄弟彭政閔在4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彭政閔今天從統一獅洋投安狄手中轟出陽春彈,成為中職史上第5位過40歲仍能開轟的打者,他認為,與幾位前輩相比,時空背景等因素都不一樣,各有不同的難度。

中職前4位過40歲仍能開轟的打者是林仲秋、曾智偵、黃忠義、曼尼,本土前1人黃忠義是於2008年締造,彭政閔指出,以前的裝備、醫療、後勤沒有現在好,能打到40歲以上真的很不容易,現在的投手球速愈來愈快,平均素質比以前好,各有不同的難度。

彭政閔認為,現在很難想像打到44或45歲,像林仲秋過40歲還打那麼多全壘打,應該不可能被打破,對於生涯2000安、200轟兩大目標(累計1947安、190轟),就是盡力去累積,球隊最近慢慢在調整,相信從今天開始,會再重新創造一波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