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炒掉總教練 金鶯休總也可能丟飯碗

2018/09/22 09:56

遊騎兵宣布撤換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本季慘當分區爐主,已確定無緣季後賽,球團在球季尾聲提前換帥,與曾獲選美聯最佳總教練的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分道揚鑣,改由板凳教練掌兵符,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季後也可能遭撤換

54歲的班尼斯特於2015年接下遊騎兵總教練,上任第一年就獲選美聯最佳總教練,連2年率遊騎兵拿下分區第一,然而去年掉到倒數第二,今年因投手戰力崩盤,慘淪分區爐主,遊騎兵今天宣布炒掉班尼斯特,由板凳教練Don Wakamatsu接任總教練。

遊騎兵季後補強不力,今年季初已承認,本季可能無法全力衝刺季後賽,會把重點放在磨鍊年輕球員,加上又碰到傷兵問題,讓原本就相當殘破的投手戰力更加悽慘,嘗試多種調度組合也未見起色,季中已陸續出清多位先發與牛棚。

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非常感謝班尼斯特4年來,對球隊的貢獻與努力,撤換班尼斯特是個困難決定,但為了讓球隊繼續向前,更換總教練是必要之舉,代表球團誠摯祝福班尼斯特與他的家人。

另一方面,金鶯本季至今戰績44勝108敗為隊史最糟,勝率不到三成,與分區第一相距59.5場勝差也創下紀錄,總教練休瓦特合約將在季後到期,多家美媒報導,休瓦特季後很可能遭撤換。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季後可能遭撤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