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搞偷吃又打老婆 小熊冠軍游擊手暫時離隊

2018/09/22 09:34

小熊游擊手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配合調查家暴案件,小熊隊羅素(Addison Russell)今天被放上暫離名單。

羅素起先是在2017年的6月傳出涉嫌家暴,當時是羅素的前妻Melisa Reidy-Russell的朋友在社交媒體上指控羅素,不過羅素否認所有指控,Melisa Reidy-Russell也拒絕接受調查,但在兩週後申請離婚。兩人於今年8月正式結束夫妻關係,不過聯盟一直以來都持續在進行調查。

而在兩天前Melisa Reidy-Russell在個人部落格上刊登文章,指責她的前夫在這段婚姻中對她所做出情感和身體上的虐待,以及有數次出軌的行為。Melisa Reidy-Russell在文章中寫道:「當我的配偶對我家暴時,我感到非常震驚。我無法搞清楚剛剛發生的事。為什麼他這麼生氣?他怎麼會想要打我?」

「當然,我原諒了他並假設這再也不會發生了。我認為他冷靜了下來,他愛我,他很抱歉。我對於他能對我做出這種事感到非常受傷,我無法理解我這麼愛的男人、我孩子的父親、我幾個月前結婚的那個男人能對我出這麼的侵略性的行為。

羅素在2016年是小熊奪下冠軍的主力游擊手。(資料照,法新社)

獲得新證據的大聯盟也將開始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為此小熊也發表聲明表示支持。「我們認真看待有關家庭暴力的指控並支持聯盟決定將Addison Russell放上暫離名單,因為今天有新的細節。」小熊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將繼續配合聯盟的調查,以便採取適當的行動。」

羅素近年不但傳出家暴和偷腥醜聞,前妻更在文章中直接寫道,羅素對於夫妻間的性生活十分不滿,更傳出他在外與多名女性生下私生子女。今年羅素打擊率僅0.250、攻擊指數0.657更是生涯最低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