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球沒尾勁? 紐媒認為田中將大不該投外卡戰

2018/09/22 09:21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昨天對紅襪先發4局失5分無關勝敗,球隊最後以6:11輸球,讓死對頭紅襪在自家主場封王。由於洋基要打外卡生死戰,《紐約郵報》認為,田中不該投外卡戰,更引述球探的話,直指他的直球尾勁不足。

田中將大昨先發4局用了83球,被敲8安挨了1轟,失掉5分,送出3次三振。《紐約郵報》指出,田中將大和洋基牛棚浪費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滿貫砲,洋機從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獲得7次保送,卻沒辦法贏球。

該文指出,一名球探表示,田中將大的直球沒有尾勁,沒能像以前能三振打者,「這速球只有90英哩初,沒有尾勁,這是非常好打的。」

《紐約郵報》認為,左投哈普(J.A. Happ)投球表現佳、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也漸漸變好,田中將大很難在外卡戰先發。該文指出,哈普轉戰洋基後,戰績6勝0敗防禦率僅2.39。

「就投球而言,我不認為投得很糟。」田中將大昨天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想紅襪打者攻擊上,有些打得很好,我對輸球感到自責。」

田中將大。(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