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飛必死球變全壘打? 水手守備搞大烏龍(影音)

2018/09/22 14:3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在主場對上水手,比賽來到第4局時,遊騎兵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擊出高飛球,水手隊守備搞烏龍,讓小白球落在外野草地上,回傳時又傳到休息室,讓普洛法輕輕回休息室得分。比賽最後因雨提前在7局結束,遊騎兵以8:3,擊敗水手。

4局下1出局,普洛法打出高飛球,水手二壘手高登(Dee Gordon)、右外野手加梅爾(Ben Gamel)都要接球,但最後高登讓開,加梅爾往前撲沒接到球,讓普洛法上到二壘。未料加梅爾接起球後回傳內野還傳歪,小白球直接滾進水手休息室,普洛法輕鬆回本壘得分。

官方紀錄上,普洛法是一支二壘安打,以及加梅爾的傳球失誤,遊騎兵靠著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首局三分砲,最後以8:3獲勝。

水手團隊守備搞烏龍,讓普洛法輕鬆回本壘得分。(法新社)

水手團隊守備搞烏龍,讓普洛法輕鬆回本壘得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