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11年 林子偉開轟成台灣選手第3人(影音)

2018/09/22 11:2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獲得先發機會,擔任開路先鋒守中外野,面對印地安人敲出生涯首轟,這是台灣第3人在大聯盟賽場揮出全壘打,也是相隔11年來再次有台灣選手在大聯盟舞台開轟。

林子偉今在第7局敲出投手前強勁滾地球,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接著第9局,林子偉鎖定印地安人投手歐特洛(Dan Otero)一顆81.8英哩的變速球,一棒掃到右外野看台。林子偉全場5打數2安2打點,打擊率升至0.222。

過去在大聯盟舞台有敲出全壘打的台灣選手,第一位是2007年當時效力道奇的投手郭泓志;接著也是同一年在道奇的胡金龍,他當年敲出兩發全壘打。因此林子偉這一轟是相隔11年後,再度有台灣選手在大聯盟舞台開轟。

紅襪官方推特不但PO出林子偉開轟影片,還寫著「林來瘋」。慶祝林子偉大聯盟首轟。

林子偉開轟。(今日美國)

林子偉開轟。(法新社)

林子偉開轟,隊友開心與他擊掌。(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