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芙豪引退 短期內不會當教練

2018/09/22 17:02

劉芙豪出席引退簽名會。(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主場為劉芙豪舉行引退賽,安排他先發守右外野打第7棒,全隊穿上「56」號球衣出賽,他強調,會用愉快且開心的心情結束選手生涯,短期內不會當教練。

劉芙豪指出,包括生涯首打席全壘打、2008年亞職大賽對SK飛龍單場雙響砲,15年職棒生涯有許多回憶,今天的心情就像生涯首次上場打擊,唯一的遺憾是心裡有種「太快了」的聲音,感覺還沒到時候,但就只能接受。

劉芙豪表示,從小打球迄今超過30年,從沒有一天起床後要想棒球以外的事,由於與獅隊的合約到年底才結束,引退賽後仍會隨隊練習至球季結束,完成年底的棒球訓練營後,計畫明年出國進修,就像引退海報標語「NOT THE END」,將是棒球生涯另一個起點。

劉芙豪賽前也出席引退簽名會,他認為,生涯留下深刻印象的比賽很多,最難忘的是在台南主場打過很多次總冠軍戰,期待獅隊今年再次打進總冠軍戰。

劉芙豪出席引退簽名會。(統一球團提供)

劉芙豪出席引退簽名會。(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