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女神」郭婞淳親自教小朋友挺舉 下週開始備戰世錦賽

2018/09/22 17:11

首屆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今日在台北花博公園花海廣場登場(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位亞運英雄今天齊聚在台北花博公園花海廣場,參加首屆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多位選手親自上陣指導小朋友動作,亞運奪女子58公斤級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教小朋友帥氣挺舉姿勢,男子單槓金牌唐嘉鴻協助小朋友跳躍、翻滾,親切力百分百。

郭婞淳明白舉重是一般民眾較難碰到的運動,當然要親自教小朋友幾招,期待讓更多人認識舉重運動。

有趣的是,郭婞淳在活動開幕式碰到藝人、有氧舞蹈教練潘若迪,突然變成粉絲,還相邀合照,她笑說:「我平時會看潘若迪得有氧舞蹈教學,覺得他上課方式十分有趣。」

郭婞淳與潘若迪開心合影(記者林岳甫攝)

在去年台北世大運及今年亞運都風光摘金的郭婞淳,即使近來行程滿檔,但所有活動都將告一段落。她下週將重回高雄國訓中心,投入備戰11月世界錦標賽。本屆世錦賽為配合2020年東京奧運,已將原本58公斤級改成59公斤級,

郭婞淳近年有左膝受傷的問題,這次世錦賽只求將既有的成績表現出來,並未設定要取得什麼成色的獎牌。面對生涯首度挑戰59公斤級,她笑說,多一公斤的彈性,可以正常吃飯無須煩惱減重。

除了郭婞淳、唐嘉鴻兩位金牌得主出席,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金牌文姿云、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陳奎儒、划船女子單人雙槳銀牌黃義婷、射擊混雙不定向飛靶銀牌林怡君、空手道男子75公斤級銅牌徐瑋駿、射箭複合弓混合團體金牌陳怡瑄,以及取得2020東京奧運25公尺手槍資格的田家榛和短跑甜心廖晏均都現身,簽名會更是吸引上百名民眾排隊參加。

郭婞淳親切教小朋友挺舉 (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親切教小朋友挺舉 (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親自傳授舉重訣竅給小朋友(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親自傳授舉重訣竅給小朋友(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親自傳授舉重訣竅給小朋友(記者林岳甫攝)

唐嘉鴻親切協助小朋友翻滾。(記者林岳甫攝)

體操單槓金牌唐嘉鴻位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金牌文姿云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的射擊女將田家榛指導小朋友。(記者林岳甫攝)

亞運射擊混雙不定向飛靶銀牌女將林怡君指導小朋友。(記者林岳甫攝)

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陳奎儒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划船女子單人雙槳銀牌黃義婷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短跑甜心廖晏均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亞運射擊混雙不定向飛靶銀牌女將林怡君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與潘若迪開心合影(記者林岳甫攝)

亞運英雄簽名會,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記者林岳甫攝)

郭婞淳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民眾排隊等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陳奎儒為粉絲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10位亞運英雄(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