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抱女兒超幸福 下週重返先發輪值

2018/09/22 17:24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抱著剛出生的寶貝女兒。(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目前12勝的富邦悍將勝投王伍鐸,日前請假返美陪老婆生產,夫妻倆開心迎接寶貝女兒出生,伍鐸也預定下週一回到台灣,將重返先發輪值。

伍鐸16日對中信兄弟先發5.1局失3分、無關勝敗,隔天就回美國陪伴妻子,女兒Emory Woodall已於台灣時間20日報到,悍將也分享伍鐸抱著孩子的幸福畫面,一臉甜蜜。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伍鐸預定下週一抵台,何時回到先發輪值則要看他的狀況,再來決定。悍將明天再戰桃猿,由週二上陣的洋投羅力掛帥,再度投1休4,對上左投王溢正。

悍將主將胡金龍昨出賽因自打球受傷,導致右腳背腫脹,今天並未先發。他說,昨天比賽當下還不覺得那麼痛,睡醒就腫起來,「應該沒事啦,今天會不會上要看後面狀況。」悍將另將捕手林宥穎降二軍,拉上蔡友達。

富邦悍將蔡友達升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