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壽星謝政鵬添喜 與楊宗樺殺入雙打決賽

2018/09/22 18:44

台灣選手楊宗樺(左)與謝政鵬(右)搭檔出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0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2015年雙打奪冠「小胖」楊宗樺/謝政鵬強勢出擊,6:3、6:4力退前年起締造二連霸的泰國第4種子「酸菜兄弟」拉提汪塔納雙胞胎(Sonchat、Sanchai Ratiwatana),「胖鵬配」3連勝挺進決賽,週六適逢27歲生日的謝政鵬也正好用勝利來慶生。

國內球迷暱稱為「酸菜兄弟」的泰國勁敵,近年多次訪台參賽,2016年起更締造賽史7屆以來首見的雙打衛冕,不過「胖鵬配」維持本週高水準狀態,連2盤都關鍵突破一路壓制,只花56分鐘速戰速決,直落2扳倒老冤家,並與同胞組合王宇佐/許育修會師決賽。

本屆我國共兩組雙打人馬殺入4強,週六也先後安抵決賽,地主提前篤定把雙打冠軍留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