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跑棒球日桃園熱鬧登場 吸引600位大小朋友同樂

2018/09/22 19:24

飛跑棒球日闖關活動今在桃園球場登場。(非要運動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飛跑棒球日於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熱鬧登場,現場匯集超過600位大小飛跑俠闖關同樂,不僅來為Lamigo球星活力應猿,也為自己的健康打氣!現場闖關活動將健康知識與棒球做結合,讓親子家庭在體驗棒球樂趣之時,也能增進健康知識。

Lamigo球星及LamiGirls也現身與球迷互動,為中秋連假的開端留下美好回憶。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晉暉總經理表示:「飛跑投身贊助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讓球員有著好體力好精神,持續參與一整年高強度的賽事運動,而今天結合Lamigo舉辦的飛跑棒球日活動,則是希望藉由親子闖關來傳遞正確健康知識給民眾,同時把照顧身體健康的營養素帶回家!

場內活動配合Lamigo「魔術趴」熱烈進行,除了精彩的魔術表演外,也特別邀請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晉暉擔任開球嘉賓,同時為了慶祝Lamigo戰績長紅,也為了回饋Lamigo十號隊友長期對球隊的支持,賽後全場贈送飛跑健康食品,讓球迷看球之餘,也能把健康帶回家。

飛跑棒球日場外活動,邀請桃猿球星林柏佑及余德龍與大小飛跑俠同樂,一投一打同場開轟,以打擊全壘打金球的方式抽出飛跑全系健康食品,林柏佑表示:「非常感謝開廣贊助這些健康食品,作為我們面對高強度比賽時的後盾。

余德龍則提到:「下半季回歸後能在桃猿主場,與柏佑同場開轟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轟了一次就會上癮!」

我愛飛跑俠闖關活動。(非要運動提供)

Lamigirls與飛跑俠們一同應援集氣。(非要運動提供)

Lamigo桃猿林柏佑、余德龍與總經理蔡晉暉頒發中職總冠軍賽門票。(非要運動提供)

台灣開廣總經理蔡晉暉。(非要運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