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帶妹妹逆轉瑞德種子 首爾女雙辛苦連勝晉決賽

2018/09/22 21:00

謝淑薇與妹妹挺進明天雙打決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66萬台幣)的南韓首爾女網賽,第6種子謝淑薇雖然單打4強止步, 無緣連續第2週挺進決賽, 不過她與妹妹謝淑映重新合拍仍連闖2關,最終挾3:6、6:1、12:10大逆轉以逸待勞的第4種子瑞典拉森(Johanna Larsson)/德國巴特兒(Mona Barthel),謝家姊妹辛苦聯手搶下2連勝,挺進隔天雙打決賽。

32歲的謝淑薇上週廣島封后,睽違6年笑擁生涯第3座WTA單打冠軍,本週轉戰同等級首爾站,延續絕佳狀態連戰皆捷,怎奈天公不作美,當地週四賽事因雨取消,週五賽程也受影響大塞車,小薇苦等多時又歷經深夜作戰,今日甚至得面臨單、雙打單日3連戰,對身心無疑是嚴苛考驗。

謝家姊妹傍晚連趕2場雙打,全都後來居上,好不容易接連「超級搶10」辛苦出線,至於週日決賽對手,則為爆冷殺出的南韓地主外卡黑馬,約台灣時間下午3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