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爭奪戰 美媒透露至少四隊有興趣(影音)

2018/09/22 22:29

美媒透露菊池雄星吸引至少四支大聯盟球隊的興趣。(圖片取自西武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隊27歲的王牌左投菊池雄星,本季末將有機會挑戰大聯盟殿堂,根據美媒透露,目前有四支大聯盟球隊想要在季末將他納入麾下,分別是教士、道奇、費城以及皇家。

日前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本季結束後,西武獅球團將同意菊池雄星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美國知名記者Jon Heyman則透露,已經有教士、道奇、費城、皇家這四支球隊表達出對菊池雄星的興趣,未來可能還會有其他球隊加入菊池雄星爭奪戰。

根據美國球探指出,菊池能夠投出92至93英哩(約149公里)的卡特球,變化球有滑球以及一顆品質很好、具有垂直變化的變速球,球探認為菊池雄星在大聯盟會是穩定的三號先發,甚至有機會繳出更高水準的表現。

今年菊池雄星先發22場投156.2局,送出147次三振,防禦率3.16,被打擊率2成06,昨日比賽他繳出7局9K失4分的表現。

菊池雄星投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