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相隔4年再封王 18次分區冠軍追平洋基(影音)

2018/09/23 08: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歷4季的戰績低潮,勇士今天在主場重溫封王滋味,投打俱佳以5:3擊敗分區第二的費城人,自2013年後再度拿到國聯東區冠軍,隊史第18次分區奪冠也追平洋基,並列聯盟最多。

勇士大物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開局獲保送,隨後盜壘成功、並跑回勇士第一分,成為聯盟史上第4位在20歲球季結束前,達成25轟15盜的球員,前3位為A-Rod(Alex Rodriguez)、 Orlando Cepeda和楚奧特(Mike Trout)。

阿庫尼亞在20歲球季達陣25轟15盜,為聯盟史上第4人。(美聯社)

費城人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首局3保送、2局下連挨3安,只投2局就退場寫下生涯最短先發紀錄,勇士把握機會,2局打完取得4:0領先。

不只打線適時發揮,勇士先發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今天也成功封鎖對手,前6局未被敲安,投到第8局才退場休息,完成7.1局責失2分的優質先發,送出5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

佛提紐維奇投出6局無安打比賽。(USA TODAY Sports)

費城人在第8局追到3:4,勇士隨後續添一分,要回2分領先,9局上讓對手三上三下,成功在主場噴香檳,提紐維奇摘下本季個人第12勝,費城人阿里耶塔則吞本季第10敗。

這是勇士2013年後,首度拿下國聯東區冠軍,隊史第18次分區封王,追平洋基並列聯盟最多,目前僅4隊奪冠15次以上,勇士是唯一一隊不曾多次贏得世界大賽的球隊。勇士曾在1995年至2005年間,連11年稱霸國聯東區。

勇士相隔4年再拿分區冠軍。(美聯社)

勇士拿到隊史第18座分區冠軍。(法新社)

勇士大噴封王香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