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巴特勒掰掰?新少主5年59億續留灰狼

2018/09/23 09:34

湯斯確定以天價合約續留灰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才剛傳出離隊邁入倒數計時,《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馬上在推特爆料,少主湯斯(Karl-Anthony Towns)點頭同意簽下5年1.9億美元(約台幣59億)頂薪合約,確定將在新球季續留灰狼。

上季好不容易才重返闊別多時季後賽的灰狼,陣中兩大巨頭─巴特勒與湯斯失和傳言今夏卻不脛而走,而在巴特勒拋出「賣我」震撼彈後,風暴就越演越烈。

2015年被灰狼欽點狀元的湯斯,今年夏天絕對能獲得頂薪續約,而根據美媒指出,灰狼已經捧上一份天價合約,但當時湯斯卻遲遲沒點頭的原因,除了續約的金額之外,還有他與巴特勒之間矛盾。

在巴特勒提請交易申請後,灰狼高層眼見似乎沒有再挽回的餘地,立刻轉向希望能留住這位22歲的頂級中鋒,而就在美國時間周六晚間,湯斯的經紀人洛斯(Leon Rose)也將他同意續約的決定告知灰狼。

隨後湯斯也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寫下:「2015年6月26日,我被灰狼挑中,而在2018年9月23日,我會維持跟當年還是一樣的初心,繼續效忠灰狼。我向球迷、隊友和球隊管理層承諾,絕對不會讓選中我的前教練桑德斯(Flip Saunders)失望!感謝球迷支持、相信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