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6年職涯最終戰 馬丁尼茲敲安淚別球場(影音)

2018/09/23 13: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主場對皇家的比賽,39歲的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在大聯盟生涯最後一打席跑出內野安打,在全場觀眾與球員的祝福下,為16年球員生涯畫下美好句點,老虎最終以5:4贏球。

馬丁尼茲生涯前8年效力印地安人,上週作客老東家時,印地安人球團在賽前特別安排儀式,感謝馬丁尼茲為球隊的貢獻。今天回到老虎主場,老虎球團也在賽前為馬丁尼茲舉辦隆重儀式,由捕手麥肯(James McCann)代表全隊致詞,送上錶框球衣和沙發等禮物。

隨後馬丁尼茲在比賽中先發上陣,總教練按照球員意願,讓馬丁尼茲擔任先發一壘手,相隔2年再度守一壘,馬丁尼茲首局順利完成守備。

1局下上場打擊,馬丁尼茲揮出一二壘間的滾地球,跑成內野安打。這是馬丁尼茲生涯第2153支安打,也是大聯盟生涯最後一支安打,生涯第1973場、也是最後一場出賽。

老虎隨後跟換代跑,讓馬丁尼茲退場休息,馬丁尼茲慢慢走回休息室的途中,全場球迷都起立鼓掌,雙方球員們陸續上前,與馬丁尼茲擁抱致意,馬丁尼茲也脫下打擊頭盔答謝球迷。

馬丁尼茲於2002年初登大聯盟,在印地安人展開球員生涯,短戰效力紅襪後,2011年起改披老虎球衣至今,拿過2屆美聯銀棒獎,生涯入選過5次明星賽。

馬丁尼茲今先發守一壘。(法新社)

馬丁尼茲與隊友擁抱。(法新社)

馬丁尼茲生涯最後一打席,跑出內野安打。(法新社)

馬丁尼茲接受全場致意,含淚告別球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