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連8年制霸百大球星榜 柯瑞力壓哈登、KD

2018/09/23 11:22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公佈現役百大球星排名,詹姆斯(LeBron James)無愧天下第一人的地位,連續8年攻佔榜首,柯瑞(Stephen Curry)則是力壓新科年度MVP哈登(James Harden)和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

ESPN百大球星排名前十大,依序是詹姆斯、柯瑞、哈登、杜蘭特、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A.戴維斯(Anthony Davi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雷納德(Kawhi Leonard)、恩比德( Joel Embiid)、里拉德(Damian Lillard)。

詹姆斯已經連8年制霸榜首,驚人統治力讓其他球星望塵莫及,而柯瑞去年排第4,今年則是衝到第二,還力壓兩位MVP哈登和杜蘭特。

杜蘭特去年排名第二,連莊總決賽MVP並沒有讓他排名上升,雖然ESPN專家給出極佳評語,「他是這世界上最棒的得分球員,或許是史上最佳,他讓自己的比賽能力變得更加全面,他是一名絕佳的防守選手,有很好的保護籃框能力,傳球能力更是不在話下,更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但杜蘭特今年與亞德托昆波並列第四。

ESPN列出杜蘭特的預測真實贏球正負值為7.6,低於哈登的10.6和柯瑞的11.7,不過,第一的詹姆斯只有7.7,雖然說排名只是參考用,但ESPN專家的依據到底為何?讓外界再次引發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