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開轟回應質疑 道奇國西封王倒數M7(影音)

2018/09/23 15: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舉辦搖頭娃娃日,主角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打回生涯新高單季100分打點,幫助道奇以7:2輕取教士,國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7。

馬查多季中以5換1交易轉戰道奇後,對右投打擊三圍下滑,被三振率也升高,淪為外界抨擊焦點,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前受訪時表示,轉戰國聯、得調整適應不同投手,可能是馬查多表現掙扎的原因之一。

適逢馬查多專屬的搖頭娃娃日,佩德森(Joc Pederson)首局首打席開轟,再度棒打老東家,今日主角馬查多隨後也在3局下開砲,第一球就出手,擊出右中外野三分砲,把近日飽受質疑的怨氣一吐為快,葛朗多(Yasmani Grandal)6局下也開轟,道奇本季團隊222轟寫下隊史新紀錄。

道奇團隊222轟寫隊史紀錄。(歐新社)

老將希爾(Rich Hill)調整曲球策略奏效,先發7局僅挨陽春砲責失1分,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4位牛棚合力繼續封鎖對手,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9局上1出局登板,面對2名打者全飆三振,道奇7:2贏球,希爾成本季道奇首位10勝投手,簡森則獲本季第37次救援成功。

對於自己成為討論焦點,馬查多表示他並不會關注個人數據,贏球對他來說才是全部,「我的數據會繼續累加,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隊贏球。我只打好我的球,不管場上表現如何,我都從容以對,我對於我能為球隊做的事有信心,現階段我並沒有壓力」

馬查多扛三分砲,單季100打點生涯新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