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登場 郭婞淳簽名會引騷動

2018/09/23 15:22

107年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今登場,郭婞淳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引起不小騷動。(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107年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今登場,量級採國際舉重總會最新量級,與國際賽事接軌,另亞運金牌郭婞淳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引起不小騷動。

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今在南市新營體育館舉行,距離南市上一次舉辦全國性的舉重比賽已超過10年,近50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參賽,本次比賽採用國際舉重總會全新量級進行,由原來的8級增加到10級,所以此次也是台灣為了與國際賽事接軌調整級別後,第一次辦理的比賽。

南市舉重協會表示,選手成績是選拔11月世界錦標賽(東京奧運會積分賽)依據,因主力國手在亞運會後多處於調整狀態,中生代及新生代將以此賽事爭取最佳排名,期望有機會搭上奧運列車。

今日現場舉行郭婞淳簽名會,吸引不少學生選手與粉絲攜家帶眷前往,照片、衣服之外,台灣製作槓片的廠商薈昇公司特別客製化10公斤槓片贈送婞淳,表達對她的仰慕與敬重,精心製作的禮物,除了讚頌難得又努力地選手,更希望她能在舉重的這條路上更加順利,繼續為台灣爭光,在2020年東京奧運再度拿下世界金牌的殊榮。

107年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今登場。(記者王涵平攝)

107年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今登場。(記者王涵平攝)

郭婞淳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引起不小騷動,槓片公司客製郭婞淳紀念槓片表達敬意。(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