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拚補打席 也要拚揮別低潮

2018/09/23 17:02

廖健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身為去年選秀狀元,Lamigo桃猿隊廖健富上半季就打出超亮眼成績,打擊率一度保持在4成以上,不過下半季起陷低潮,肩膀又出現發炎狀況,影響了他的出賽打席數。現在,為了保有競爭打擊王機會,教練團安排他多出賽補足打數,廖健富自己也要力拚揮別低潮。

廖健富坦言,熱身賽和上半季期間確實打擊狀況好,之後就面臨低潮期,「其實自己也還在學習,突破與否要看實戰的狀況,現在也沒辦法斷定。之前因為心態上變得比較遲疑、有落差,所以造成低潮,慢慢從練習之中調整。」

因為肩膀輕微傷勢,廖健富下半季起還沒蹲捕過,他說,現在有試著恢復練習,傷勢慢慢有恢復,「這種傷也不能都完全不動,而且最近已經慢慢改善,之後會多加強肌力,讓恢復期加快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