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不敵泰國 台灣女排亞洲盃獲第4寫隊史最佳

2018/09/23 18:45

台灣女排今在季軍戰不敵泰國,仍拿下隊史最佳的第4名。(資料照,取自AVC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在亞洲盃女排季軍戰中碰上地主泰國,雖以20:25、19:25、20:25被對手直落三落敗,拿下第4名,仍寫隊史最佳成績。

即便台灣隊今年在亞運只拿下第9名的成績,原班人馬出征亞洲盃扳回顏面,複賽關鍵一戰擊敗南韓,一舉搶下4強門票,也寫隊史最佳成績;只可惜台灣隊在4強戰不敵日本,只能與泰國爭銅。

銅牌戰首局台灣隊先以20:25落敗,次局重整旗鼓,先打出4:1攻勢,但泰國在暫停後迎頭趕上,加上我國女將在關鍵時刻失誤,自亂陣腳讓對手以25:19再下一城。

雖然大局數以0:2絕對落後,台灣女將們仍未放棄,第3局一度和泰國隊纏鬥,但沒能突破對手的攔網,最終仍以20:25敗陣,無緣再把隊史最佳紀錄往上堆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