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9局無安打破功 江辰晏投出生涯首場完投勝

2018/09/23 21:16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獲得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江辰晏一開賽就因2次守備失誤率先丟分,一路投完8局卻沒被打任何安打,可惜9局上才投2球就破功,雖與中職本季第2場、史上第9場(含總冠軍賽)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仍率領統一獅以10:2輕取中信兄弟,他也收下生涯第1場完投勝。

江辰晏1局上雖因陳鏞基、潘彥廷相繼發生傳球失誤,連丟2分非自責分,心情卻沒受太大影響,用106球投完8局沒挨安打,一度讓對手10上10下,可惜9局上才投2球,就被陳偉漢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只收下生涯首場完投,單場用123球、投9局都創生涯新高。

江辰晏指出,1局上雖先掉分,比賽才剛開始,只要設法壓低失分就好,守備也幫忙守下很多可能是安打的球,投完5局發現沒被打安打,隊友也開始不跟他講話,因為不曾投過無安打比賽,9局上一定會想拚,可惜自己失投,「這真的很難,沒那麼簡單!」

陳重羽表示,從不曾蹲捕過無安打比賽,印象中最長只有6局,江辰晏這場的曲球狀況很好,很希望幫他達成紀錄,9局上對陳偉漢1好球後會配外角直球,想法是投開一點,就算保送也沒關係,可惜他投到紅中。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挑戰無安打比賽破功。(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挑戰無安打比賽破功。(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江辰晏挑戰無安打比賽破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