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傳噩耗 當家游擊手「DIDI」本季恐報銷(影音)

2018/09/24 07: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以3:6輸給金鶯,賽後更傳出噩耗,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在昨天跑回致勝分時傷到右手腕軟骨,本季可能報銷。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今天賽後表示,葛瑞戈爾斯已經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並且注射可體松(cortisone)治療。

昨日洋基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再見安打以及葛瑞戈爾斯的關鍵跑壘,確定取得美聯外卡資格,挺進季後賽,想不到葛瑞戈爾斯的這個跑壘卻造成他本季可能再也無法上場。

本季葛瑞戈爾斯打出精彩表現,打擊率2成68、上壘率2成26,攻擊指數0.834,擊出27發全壘打另外跑出10次盜壘,是洋基相當倚重的游擊手。

葛瑞戈爾斯跑回關鍵分後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