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苦吞3K沒敲安 本季已吞98次三振

2018/09/24 08:23

大谷翔平今天苦吞3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今天先發僅投一局就因為肩膀不適退場,太空人隊今天以6:2擊敗天使隊,天使隊大谷翔平本場比賽4打數無安打,更慘吞3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81。

摩頓在首局退場後,新秀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接替上場投球,他繳出6局9K僅失1分的好表現,打擊方面,太空人隊也靠著全場12安以及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的一發2分彈打進6分取得勝利,目前與分區美聯西區的運動家隊差距拉開到4.5場,分區封王數字剩下M3。

摩頓先發一局就退場。(今日美國)

摩頓本場比賽的速球狀況不佳,最快球速只有94.2英哩,本季摩頓的四縫線速球均速則是96.2英哩,賽後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他並不喜歡摩頓第一局的球速,不想冒任何風險,因此才將他換下場。摩頓本季主投164局,拿下15勝3敗,防禦率3.18,送出197次三振。

天使隊方面,先發左投史卡格(Tyler Skaggs)僅投2.1局就被打5安失4分退場,打線方面,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本場休息,大谷翔平四打數沒有安打,更吞下3次三振,大谷翔平本季已吞下98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