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大秀二刀流 道奇14:0狂虐教士

2018/09/24 09:11

柳賢振今天投打俱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全場狂敲16安,以14:0完封教士隊,道奇先發柳賢振本場比賽投打俱佳,主投6局送出8K無失分,打擊上更是3打數全部都敲安,還跑回2分,這場勝利過後,道奇隊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剩下6。

道奇隊今天除了柳賢振表現最好之外,今天的壽星坎普(Matt Kemp)本場四支三,擊出本季第21發全壘打,生涯累積1002分打點,馬查多(Manny Machado)打出本季第37轟,巴恩斯(Austin Barnes)打出本季第3轟。

坎普打出生日轟。(法新社)

另一個讓道奇隊振奮的好消息是,今年剛被拉回大聯盟的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狀況絕好調,後援2局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96.8英哩(155.7公里),同時也是生涯新高,他在今天最後三振掉教士大物米吉亞(Francisco Mejia)的直球,球速也來到95.3英哩。

道奇大物左投烏里耶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