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次暴投跑回3分 釀酒人晉級季後賽倒數M4(影音)

2018/09/24 09: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作客海盜寫意拿分,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蕭(Travis Shaw)同場開轟,還演出1次暴投跑回3分的特殊play,以13:6輕取海盜,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降至M4。

海盜先發金漢(Nick Kingham)今天慘遭砲轟,只投1.1局狂失6分被打退場,耶利奇和蕭2局上接力開轟,釀酒人3局打完已取得7:0大幅領先。4局下釀酒人先發邁利(Wade Miley)1局爆,滿壘時連挨2支二壘安打,被海盜追回4分。

釀酒人推出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接手,登板連飆3次揮空三振,沒讓海盜繼續得分。6局上換海盜投手出包,費力茲(Michael Feliz)滿壘時發生暴投,在本壘捕位時又發生接球失誤,讓釀酒人一口氣跑回3分,繼2014年後再度演出「1次暴投得3分」,吃下5分大局,再度擴大領先。

釀酒人靠1次暴投跑回3分。(美聯社)

7局上耶利奇手肘挨觸身球,上壘後跑出本季第21次盜壘成功,7局下上場完成守備後退場休息,8局上釀酒人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擊出陽春砲,9局下海盜最後進攻,2出局後佛雷瑟(Adam Frazier)開轟追回2分,最終仍以6:13不敵釀酒人。

釀酒人此役贏球後,在國聯中區續居第二,與分區第一的小熊仍有2.5場勝差,在國聯外卡則排名第一,進軍季後賽的魔術數字降至M4。挨觸身球退場的耶利奇賽後被放進逐日觀察名單,目前手肘有腫脹狀況。

耶利奇扛本季第32轟,439英呎為本季個人第2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