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最終戰3萬人致敬 貝爾崔:已做好退休準備(影音)

2018/09/24 1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本季主場最終戰,39歲準名人堂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先發上陣,接受全場起立鼓掌致敬,賽後坦言已經做好退休的心理準備,季後會做出最後決定。

遊騎兵今年球季將在客場7連戰畫下句點,老將貝爾崔雖有髖部痠痛問題,仍在今天的主場最終戰亮相,擔任先發四棒三壘手,球團在5局結束後播放影片,感謝貝爾崔8年來的貢獻,貝爾崔與內野隊友們一一擁抱,多次高舉球帽達謝球迷在全場起立致敬中退場休息。

由於貝爾崔的合約將在季後到期,今天很有可能是貝爾崔在遊騎兵主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收到全場3萬多位球迷的溫暖祝福,貝爾崔形容自己情緒滿溢,看著球迷和隊友,每一個人都為他喝采,讓他備感溫馨,感覺相當特別。

是否會在今年季後退休,貝爾崔表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會等球季結束再做最後決定,「我想心理上,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事實可能就是如此(退休),如果不是,我也想做好準備,再打一年、想辦法仍有貢獻並保持健康。不管狀況或決定是什麼,我在心態上都得準備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面對。」

貝爾崔透露,他會在球季結束後,用幾週的時間與家人討論退休的可能性,並且強調如果決定明年繼續打,他渴望能回遊騎兵繼續打球。遊騎兵接著將陸續作客天使和水手,貝爾崔預計仍會有幾次出賽機會。

貝爾崔退場,隊友紛紛上前。(法新社)

貝爾崔情緒相當激動。(美聯社)

貝爾崔多次脫帽達謝球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