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和製潛水艇再現95公里慢曲 目標展望明年

2018/09/24 12:55

牧田和久投2局無失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以0:14遭道奇打爆的比賽,日籍投手牧田和久7局登板,投2局沒被敲任何安打、也沒失分,成為教士投手群一大亮點,以慢投著名的他更投出只有58.9英哩(約94.8公里)的球速,

靠柳賢振6局好投,教士本場比賽早早繳械,第7局陷入0:12落後,無人出局二、三壘有跑者時,牧田和久擔任第6任投手,他連讓兩打者敲出內野滾地球,再飆出三振,跑者回本壘得分但不記在他的帳上。

牧田和久8局下演出3上3下,包含一次三振,他投2局用23球,其中16顆好球,飆2K,這也是他相隔一個月再度於大聯盟登板,賽後他表示:「如果能控得再邊角一些就好了,有些是靠裁判幫忙。」

牧田今年在大聯盟與3A上下多次,共計大聯盟26場出賽、防禦率5.73,牧田表示,希望能夠繼續保持好的印象來爭取明年的機會、想要壓制在無失分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